christmastree  

 

早上出門去買車票,下週三還要去牙醫那裏回診。

 

順便去市場逛一逛。上次買的碗粿還不錯吃,所以又去買,還買了粽子回家吃吃看,老公說也還不錯。是南部口味。

 

再繞到婆婆那裏去,她說要出去吃,想想她平日都一人獨居,都一個人吃飯,還是陪她吃好了。去吃鍋,吃得熱乎乎的。聽到下週三我要自己去台北看牙醫,她立刻自告奮勇要跟我一起去,不要吧!我在心裏想著。跟她說票買好了,我自己可以去完全沒問題。再說,我就是去看醫生,不逛街,看完就回家了。

 

回家已經一點。我把梯子搬出來,開始掛聖誕燈泡。聖誕樹也裝好了。

 

兒子說要聖誕樹,我以為他長大了,不需要了。他說當然要,因為有禮物。原來聖誕禮物一定要放在聖誕樹下啊。

 

今天他們學校有校慶晚會,請來一些歌手表演。所以他又晚回家了。

 

兒子不在家,桌上的菜就剩一大堆。

 

昨天他鋼琴課下課後,走路到車站的路上,經過一家窑烤Pizza,老板把他叫住,說:「同學,你每個週四都會經過這裏唷!」兒子說是,他就切了一塊Pizza送給兒子吃,兒子很開心說謝謝,然後邊走邊吃。

 

這是什麼奇怪的情況?呵呵,真有趣!

 

傍晚時打電話去旅館的餐廳訂除夕晚餐,接電話的大概是實習或工讀生,我每問一個問題,她就要放下電話去問一下,簡直是一問三不知,很不容易才搞定這件事。現在諸事都準備好了,只等放假出門去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