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花  

 

昨天傍晚的一杯咖啡,讓我晚飯後擦地板之外,十點多還去刷洗浴室,又把堆積如山的洗好的衣物全部摺疊好歸位。

 

老公問我在做什麼?我在做永遠都做不完的家事啊。

 

到近十二點才去睡。

 

每天清晨都在忙亂中過去,今天的早餐是蔥油餅加一個蛋,要到送兒子去搭車後,我才能鬆口氣,調整回悠閒的步調。

 

打一鍋母乳皂。剩下一份母乳,明天做完就沒有了。以後不知上那去要母乳?

 

希望一月中生產的小弟媳,有源源不絕的母乳,呵呵。

 

週末都沒運動,會懶耶,週一早上總會天人交戰,不想動,還好最後我還是都去動一下,然後會覺得幸好有做了。

 

去銀行繳款,襄理拿一份明年的月曆給我,我又多要了一份。每到年底老公就從早唸到晚說要拿月曆,所以我要趕快找齊,這樣他才會停止。

 

去市場逛一下,手上提一堆東西回家。買了餛飩皮,所以去買芹菜,又買了苦瓜和菠菜,又看見旁邊水果攤,買了木瓜和芭樂,最後看見草莓。一去市場,就忍不住東買西買。台灣確實是物產豐富的寶島。

 

才出去一下下,回家就已經中午十二點了。

 

把晚餐要煮的菜都準備好。沒麵包很久了,往麵包機裏下材料,等午睡起來正好可以整型。所以做了兩條吐司。

 

本來還要做Cheese cake,結果沒雞蛋了。明天再買回來做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