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cake 餛飩  

 

今天才真的是大雨,下了一整天,除濕機上陣了。

 

把最後一份母乳做了皂。包了餛飩。出門去一下,買點肉,拿吐司給妹妹,順便跟她拿月曆,這樣,老公要的月曆就齊了。

 

回家先烤Cheese cake的餅皮,放涼後下午再烤蛋糕,之前買的香草莢一直沒用,很大方的放進去。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做甜點了。一次做兩個,買來的材料是兩個的份量,如果只做一個,另一半材料會放到壞掉,所以還是一次做兩個,全吃進肚子裏就沒事。

 

所以今天是很緊湊的做了一些事。

 

老公的聖誕禮物終於找好買好了,兒子的還沒搞定,問他要什麼?他自己都說不上來,因為什麼都不缺,包紅包給他也不要,他說就是要禮物。好吧,我繼續傷腦筋。

 

下午打電話給爸爸。他聽到我明天要去台北看牙醫,一再交待我要小心,外面很多壞人。我很想笑,但又不敢。我都快要半百了。但在父母眼裏,兒女永遠都是兒女吧?

 

這種天氣,還是待在家裏最好。明天氣溫很低,但至少別下雨吧!出門下雨實在很煩人。

 

很久沒吃Cheese cake了,好想吃,要在冰箱待一晚才能吃。明天回來就可以吃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