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紅  

 

在家宅了一整天。

 

早上還很有精神的做運動、洗衣、做皂。老公一出門,我想說開一下電腦,然後上樓去做小鞋子。沒想到電腦一開就懶散起來,坐著一動也不想動。

 

後來是勉強自己關了電腦。本來的打算是,上樓去車好小鞋子可以車的部份,接著要打掃家裏。不過,車好後下樓,我順手拿起昨天沒看完的花紋,這一看就把書全部看完了。也接近一點了。

 

煮泡麵當午餐。

 

午睡起床先下樓燒水沖一杯咖啡,想讓自己清醒後,真的開始打掃家裏,沒想到剛剛喝完咖啡,電話就響了。鄰居打電話來聊天,掛掉電話的時候是五點。

 

先去洗澡,接著打掃,從四樓一路清理到二樓。一樓只有整理好,沒有時間擦地板,明天再說。

 

兒子今天上鋼琴課,昨天煮的菜因為他們吃便當而剩很多。今天只有我們兩老吃飯,所以只煮了一道蔬菜,剩菜端上桌就搞定了。

 

不用煮晚餐,才可以在傍晚的時間打掃。

 

一直下雨的天氣,衣服還沒晾乾,又得洗衣服了,真傷腦筋,潮濕而不舒服的天氣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