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 

 

今天好冷,因為下雨潮濕的關係吧?

 

菁來家裏,去車站載她,一上車她就直說好冷。

 

昨天原來要包皂的,但跟婆婆出門回來就沒力氣了。正好今天菁來,她又幫我一起包皂,反正聊天閒著也是閒著,手一邊動也不錯,不過一直弄錯,因為太不專心了。

 

切一小塊Cheese cake給她吃,半個給她帶回家,她媽媽喜歡吃我做的這個蛋糕。

 

送她回家後,我到路上經過的一家生意看來很好的小吃店買炒飯跟燴飯,怎麼想都懶得煮,所以買外食。太冷了嗎?只想縮起來不要動。

 

午餐不怎麼樣,反正是省事的一餐。

 

睡了長長的午覺,鬧鐘在四點的時候響,關掉它後我又睡著了,醒來是五點半,驚!

 

到慈裕宮前去買炸粿,帶去婆婆家,跟她一起吃晚餐。後來發現她前兩週在costco買的拐扙糖桶子裏全是螞蟻,有些還鑽進包裝袋裏,所以四個人一隻隻檢查,幸好人手多,一下子就檢查完了,有螞蟻的,帶回家給TACO吃。

 

兒子說他覺得這樣好像在做家庭代工喔。

 

昨天把老公的聖誕禮物包裝起來,白色的緞帶看起來一點也不奇怪啊!老公這兩天一直猜裏頭是什麼?還說要等我們都睡了再拆開來看。

 

兒子的禮物還沒送到,所以只有老公的先包裝好,太大了,包裝紙會掉金粉,不能藏在衣櫃裏,就只好直接放在聖誕樹下。兒子說,那有人這樣的?有啊,怎麼沒有?

 

明天還會這麼冷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