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ard  

 

工作清單一長串,總算一樣樣都做完了。

 

甚至還修改了寫好以後一直放著沒有再看過的稿,並且一鼓作氣的送出去了。

 

出門去郵局寄了兩箱東西。一箱是給母親的,傳了簡訊告訴她,因為怕她又搬家了,地址不對。不知是沒看到或是不想回,沒有消息。

 

兒子的禮物送到了。我把它們都包裝好。兒子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禮物到了嗎?

 

晚餐後不想再吊他們胃口,既然都到了,提早拆禮物吧。兒子得到了他很想要的兩樣東西,笑得闔不攏嘴,眼睛瞇成了一條線,好開心啊。

 

前陣子老公修好了他的小提琴,這麼多年來,我看他拉琴都是把譜放桌上,很辛苦的看譜拉琴,所以買了一個譜架送給他。不過他似乎不很喜歡,把它裝好放一邊去。兒子說,爸爸不用,可以給我用,我吹薩克斯風的時候用得到。還跟他爸爸說,譜架很好用耶,你不要嗎?送我。他爸爸立刻說,不要,那是我的。

 

我還開玩笑跟兒子說,拿到房間去,把書放上頭讀書應該也不錯。

 

中午出了一會兒陽光,但飄著很細的雨絲。本來想把衣服拿出去曬,只能算了。才一下子太陽就不見了。

 

要繼續做室內鞋,多做幾雙放著備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