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89_副本  

 

年終了,再幾天,又要邁入新的一年,長大以後,一年一年過得飛快啊!

 

早上又沒有做運動,真是糟糕,發懶了。

 

今天晚上要降到9C,下午風已經是冰的了,兒子晚上上鋼琴課,真擔心他衣服不知有沒有穿夠?

 

明天運動會,都要待在戶外,一定很冷。怎麼會把運動會放在這麼冷的冬天,而且還是風大的新竹。

 

每個週四都特別的長,因為兒子要晚歸,我總是一個人在家直到七點多老公回來才有人說話。所以我大多在這一天打掃。

 

今天把客廳的大地毯搬下樓來。去年是暖冬,沒用到地毯,今年實在是冷,地毯收了兩年,灰塵不少。先把客廳打掃乾淨,舊曆年近了,乾脆把所有傢俱移出來徹底的大掃除。地板擦乾淨後放上地毯,又用吸塵器清理了很久。一樓整個清掃乾淨後已經下午三點。

 

還是去睡了一下。

 

今年五月以前我一直在清理房子,不斷的丟東西。但才過了幾個月,我為什麼覺得家裏又淹滿了東西?所以收納整理丟棄是一直不斷循環不能中斷的工作。

 

我猜想我家有聚寶盆,東西會自動繁殖,不斷的吃掉我的空間。但聚的又不是寶。是讓我心煩意亂的亂物堆。

 

傍晚坐在我的搖椅上,打開電暖器,讀了一點書,這是一天之中最愜意的時光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