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下了半個月的雨,終於停了。但今天好冷,風好冰好冰。

 

預計要刷洗三間浴室。洗地墊。四樓地板用吸塵器清理乾淨。

 

都做完了。這種天氣洗浴室真是折磨人,冷啊!

 

進入冬天以後,右手的大姆指就呈現體無完膚的狀態,這幾天更是裂了一道道的口子滲血,痛死了,做家事非得戴上手套不可。

 

下午出去洗頭,沒想到美容院裏擠滿了人,還得等一下。按摩真的很舒服。但我還是很後悔出門去洗頭,實在太冷了,回家後就算開著電暖器吹半天,腳仍然好冰,暖不起來。

 

晚上叫肯德基外送,一家三口都吃撐了。我一動也不想動,但接到水電的電話,說要過來修東西,讓我趕緊起來收搶餐桌和廚房。

 

浴室蓮篷頭的開關漏水,讓人很困擾。老公又懶得處理,所以還是找水電來幫我們換一個新的。換了新的讓人心情也輕鬆許多,不然老是掛在心上。

 

又順便請他幫我在廚櫃下再裝個T5燈管,切菜洗碗的時候才夠亮。他說過年前會過來幫我裝。

 

最近正在努力習慣嘴巴可以張大的狀態。咀嚼的時候常常還是很吃力慢慢的咬合,然後會想起自己的嘴巴可以張開了,就很開心的大大口咬著。那麼多年張不開嘴巴,現在可以張開了,還真是需要去習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