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  

 

今天兒子園遊會,老公同學會。

 

沒有交通車,本來要送兒子去搭火車的,但我算錯了時間,起來晚了,後來乾脆直接送他去學校算了。

 

老公的同學會約在新竹一家日式料理店。他同學的學生開的。我一開始聽到中午11:00,就覺得這會是一場災難。因為那家店,就在前兩三週我們陷在裏頭動彈不得的市場裏。只有一個騎機車的人準時到達,其餘的,至少都遲到半小時以上,還有人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。每一個人都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又繞。

 

店主人為了向他的老師表示禮遇,除了我們點的之外,還一直送上各種生魚片壽司、生魚片、烤魚等等。吃到撐。照片裏的那條魚是日本進口的,後來變成生魚片送上桌來。最後結帳又大大的打折。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不過有這樣的學生真是不錯。這家店很好吃。生意很好,門外總是大排長龍。

 

午飯後,大家決定到世博的春水堂續攤繼續聊。我們先去學校接兒子,再過去會合。聊得很開心,直到五點才不得不散,台北下來的幾個人還接著去城煌廟,繼續吃。好佩服,因為我連晚餐幾乎都吃不下了。

 

愈晚愈冷,在春水堂的時候,我的兩隻腳已經冰冷到毫無知覺。風好冰啊。

 

回到家已經五點半多了。去洗了個熱呼呼的澡,身體才回溫。

 

雖然吃不下,但要帶婆婆出門吃飯,所以還是出門去。因為下午冷太久,我戴了毛線帽還圍上圍巾。洗澡後已經換上家裏穿的舒適的運動褲,要跟婆婆出門,我稍猶豫了一下,懶散戰勝,今天實在太累了,我不想再回房去換牛仔褲。果然婆婆下車後看見我的褲子,一臉驚嚇的模樣,盯著看了許久,最後是一抹不屑的眼光(這是兒子形容的),兒子也看見了。後來還講給他爸爸聽。

 

穿運動褲有這麼丟臉嗎?

 

她一直很受不了我的不講究穿著。

 

不過,早上要出門時,老公也嫌我的背心難看,一定要我換件外套。

 

唉!!

 

老公告訴了他的同學們,我嘴巴張不開的事情,所以每個人見到我,都問:「妳的嘴巴沒問題了嗎?」呵呵,沒問題了。不可思議,但很簡單的就是因為那顆討人厭的智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