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稍微回升了一點,沒那麼冷了。

 

兒子早上回國中去看老師,回來很開心說老師們都說他成熟了很多,也長高了。他是個不害羞的孩子,跟老師都可以聊得很高興。跟我完全不同的個性。

 

這裏愛德恩的工廠開始每年的特賣會。從學校接了兒子以後,我們就直奔工廠。兒子買了一件Lee的牛仔褲、一件Edwin的外套。差不多了,可以好一陣子不要再添購衣服了,夠穿就好。

 

每年農曆年前都會有特賣會,所以我常開玩笑說,Edwin其實是我們這裏的國民品牌,連大人老人都穿Edwin

 

不是假日,但人還是好多。還遇見妹妹跟妹婿,呵呵!

 

兒子在家的好處是有人幫忙,不想做的事,就叫:「餃子~~~」這個孩子脾氣好,叫他做什麼事幾乎都是好臉色的幫忙,不會拒絕。

 

我最近想在洗碗槽上方加裝一隻T5燈管,因為洗碗洗菜切菜都背對光源,覺得很不舒服,竟然可以忍受十年。前些時候在書上看到可以加裝,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從來沒想過?前幾天水電來換水龍頭的時候就順便問他,他今天過來幫我裝好了。在燈光底下切菜實在太好了。

 

晚餐兒子點菜,要吃豆豉排骨。所以我在壓力鍋最底層煮飯、中間放排骨、最上面是地瓜。這樣真的很方便,一鍋煮了三樣東西。電鍋蒸也可以,但排骨大概要蒸上兩到三次才會軟,所以壓力鍋好一些。

 

今天兒子在家,所以所有平日會做的事都沒有做。明天要補進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