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o    

 

新的一年開始了。

 

早上晏起。最近好像睡很多,但睡多又容易頭痛,假日的早晨一定少不了一杯咖啡,減緩頭痛用。

 

放假,但週三是取菜日。最近好像常外食,冰箱裏塞滿了生鮮食材。下週只能訂菜跟水果了。

 

拿了菜老公去洗車。發現雨刷壞了,又轉進大潤發去買雨刷。我心裏急死了,因為後車廂放了牛奶跟很多冰凍肉品啊!他還以為我是為了怕兒子肚子餓呢!

 

午餐吃昨晚那鍋羊肉爐,一點不剩。老公晚上想到竹東去吃水餃,我說別出門了,冰箱這麼多東西,還是在家煮吧。

 

又睡了長長的午睡。

 

心情很好的進廚房。居然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做出晚餐來。因為青花椰菜不但有蟲,還在花蕾裏結蜘蛛網,洗了至少半小時。又做獅子頭,要炸,所以也花了一點時間。既然已經一鍋熱油,我切了芋頭下去炸。紅燒虱目魚頭。兩道蔬菜。

 

在廚房站到腳跟都痛了。

 

天氣真好,明天他們上班上學,我要洗曬被套床單。還要曬被子。

 

要在大太陽底下,好好伸個懶腰。啊,新年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