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努力的工作了一天。

 

週一兒子補假,週三元旦放假,這一週事情都屯積著了。

 

有運動。已經有一週沒有動了吧?體重又往上升了。運動過後精神也比較好,要繼續努力運動才可以。

 

洗衣服、洗床單被套、曬被子、曬枕頭。車好一隻室內鞋,還有一隻車了一半。上次替老公車的,他說不要左右腳,有一天就搶了兒子的。兒子說他不喜歡低跟款,所以我只好再做把腳全包起來這款給他,明天大概可以完成吧?沒有雜事的話。

 

工作室裏照進陽光來,非常非常舒適,冬日都如此溫煦就好了。

 

婆婆跟我要肥皂,說過年到南部要送親戚,我很為難。最近聖誕節,把手上的肥皂幾乎都送給他的老師們了,幾乎見底。所以沒有東西可以給她。但又想我這樣講,她大概會以為我是推托之詞吧?

 

也快一週沒打皂了,明天得要做皂才行了。

 

早上送皂去給立華,順便坐下來小聊一下,明天他們一家又要上飛機返美了。時間真快。

 

把家裏打掃乾淨,清空的吸塵器才用一下子,就塞滿了好多灰塵毛屑,看起來真有成就感。但另一方面又很疑惑,明明幾乎每天都會清理,為什麼總是那麼多灰塵毛屑啊?

 

終於開始清理頂樓的花園,先從除雜草開始,這大概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才做得完,雜草擴散的速度實在很驚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