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室內鞋2  

 

今天他們父子倆終於出門去練劍了。好像有兩週沒去了吧?

 

打一鍋洋甘菊皂。再上樓去繼續做室內鞋。

 

做了一些先下樓做飯。中午炒蝦仁蛋炒飯、煎雞腿排、炒高麗菜、那天買的蘿蔔糕還有,我自己煎蘿蔔糕吃。

 

兒子下午去上數學課。我們在家睡覺。

 

據說有強烈大陸冷氣團,傍晚去接兒子的時候,已經開始覺得寒了。

 

晚餐想吃拉麵。到了店門口只有一張告示,老板說到日本研習去了,過幾天才會再開門。只好去吃品田牧場,吃太飽。

 

門口的長椅上坐了一個流浪漢。戴著安全帽,應該是因為冷的關係吧?後來他躺下來,我心裏想不是很冷嗎?這樣躺著會更冷吧?不久他起來走到一輛腳踏車前開始翻找東西,那是他的家當所在。他找出一件雨衣穿起來,很冷吧?我們結帳走出去,看見他騎著腳踏車在商場裏繞圈圈,因為這樣身體比較暖和吧,我想。

 

我總是惴想著,這些人變成流浪漢的原因。

 

傍晚兒子練琴的時候,我繼續做室內鞋,在出門吃晚飯前完成,好開心喔!最近家裏會有愈來愈多的室內鞋。這一雙是低跟鞋款。

 

早上兒子看見TACO的脖子上有個血口子。我仔細一看,是電項圈弄的。立刻拆下,幫它擦了藥。好可憐,怎麼會弄成那麼恐怖的模樣?但它似乎無感,還是開心的跳過來跳過去。大概是調太緊了。不過這隻狗真的是......拿下電項圈後,它發現沒有嗶聲了,很開心的扯開喉嚨大吼大叫,厚,真的是快被它氣死。

 

晚上去大潤發買電暖器,還是買葉片式的。惠而浦的,其它品牌我找不到七葉片這麼小的。本來要上網買,但都要將近四千元,大潤發正在促銷,只要2999元,便宜很多,就自己去搬了。

 

今年冬天冷,這台電暖器一定會物盡其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