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酷  

 

跟菁約了一起去逛菜市場。小小的血拼了一下。

 

兒子說搞不懂市場有什麼好逛的,我很正經的告訴他,市場裏藏了很多寶物,細心逛的話,可以找到很多好東西。他要我舉例。我指了些市場買回來的東西給他看。他說我應該寫篇文章介紹市場好物的。

 

昨天晚上還在想,要不要請她幫我帶盒太陽餅?沒想到今天她真的提了一盒太陽餅給我。好開心啊!

 

車壞了,所以騎車出門,也不能像往常一樣直接送她回家去。幸好今天太陽很大,騎車很舒服,一點都不冷。

 

還在市場的時候,接到車廠的電話,商量好要修那些部份,說下午三四點可以交車。

 

本來不知要煮什麼好?回家後也很快就從冰箱拿出一堆材料,煮了三菜一湯。火鍋肉片捲玉米筍。老公吃第一口嚇很大一跳,連忙拿到眼前看他吃了什麼?我笑出來,他應該沒預期到會咬到這麼硬的東西吧?

 

在煮菜的時候接到車廠的電話,說車好了。所以午餐後老公送兒子去上課順便送我去拿車。

 

今天晚上公司尾牙。兒子說很無聊,時間很長,所以他不想去。之前做過的工讀生也有來。因為他跟業務說了句從來沒醉過,所以就被灌到去洗手間吐。這家店的菜實在不怎麼樣。禁煙,但整晚被煙熏,實在很受不了。

 

帶了德國豬腳的骨頭回來給TACO磨牙,它興奮到都發抖了。

 

每次吃這種飯都覺得好累好累。又不得不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