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  

 

早上拉開窗簾,看見窗外下過雨。

 

昨天本來要拿東西給菁的,但是因為車子壞掉,要騎車出門,心裏一直想著這件事,竟然給忘了,所以約好今天早上我再送去她家。

 

她媽媽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。早餐我吃了兩個太陽餅(實在太多了),喝了一杯熱茶。伯母沖了杯熱咖啡給我喝,還拿出太陽餅,我當然是不能再吃了,低頭看看自己的小腹,喔!

 

老公說想去清大梅園看梅花,梅花都已經差不多謝了。我的相機設定跑掉了,昨天晚上尾牙照相就照不好了,但完全搞不清楚我到底碰到什麼?今天近攝也拍不出來,要找出說明書好好重新設定才行了。

 

飄著很細的雨,寒氣頗重。離開清大直接回家,接兒子出門去吃水餃。順便買了點水果。

 

去愛德恩工廠。上次兒子去買外套,穿了幾天,壓扣就整個脫落,留下一個大洞,拿去更換,但已經沒有了,偏偏兒子又愛得不得了,跟我說沒得換的話,還是要拿回家,他要穿。工廠裏的人聽到我這樣說,叫我留下他們修補看看,一邊還去調貨。但一直沒有回音,所以今天經過就進去問問。他們說應該無法修補了,也調不到貨,願意退款給我,還一直道歉。但兒子對外套難分難捨,工作人員見他如此喜歡,還是想辦法替他修補好了,並且說,只要有問題就拿回去,他們會再處理。兒子好開心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會養出個這麼愛漂亮的兒子?

 

今天午睡外頭一直有小孩在玩耍,嬉鬧的聲音直透窗戶,真是無法安睡,起床後也很難受,喝了杯咖啡才稍稍回點神。

 

到週末做事就是會少根筋。在廚房做菜順序總是不對,大概是不清醒,沒先想好流程規劃,東做一點一做一點,時間拉得好長。很沒效率。今天在廚房待了快兩個小時才做出一頓晚餐。宮保雞丁、瓜仔肉、炒兩盤蔬菜,想不通為什麼會花那麼多時間?還累得半死。

 

婆婆又隨便簽了委託書。她娘家那裏祖先留下許多土地,要賣時便有人拿委託書來。但上次簽了之後,卻只有兩個舅舅拿到錢,所以她自己簽了什麼都不知道。老公知道她又簽,氣得要命,已經被騙過一次,還簽。但她只一直說不會,真是莫奈她何。

 

昨天大嫂拿了草莓。傍晚時洗好兒子馬上接去吃。他手機響,學妹打的,他說等下再說,我笑,說:「你可以躲到樓上去講。」他馬上就上樓去。下樓後不久,學妹又打來。我聽到他跟學妹說正在吃草莓,學妹說她也想吃,兒子說:「這是我的,妳要吃叫妳媽買。」如果是我男朋友,我一定馬上把他甩了。而且今天還是他學妹生日,連禮物都沒買。

 

晚餐幾乎全部吃光,我最喜歡這樣了,一冰箱剩菜讓人很煩惱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