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溫杯    

 

跟妹妹約了去Costco

 

連續兩天開車到新竹,有點累。我好像有點遜。

 

今天去主要是買日用品,蔬果沒有買,買了一些魚,冰箱沒有魚了。

 

送妹妹回去後,我回家時,在高架橋上看見前方有很濃很濃的白煙,不知那裏燒起來,經過火災的區域時,伸手不見五指,只好跟著前車閃黃燈,慢慢停到路邊去。完全看不見無法行駛。風向變的時候看見路了,趕快離開。消防車也來了。好像是田裏在燒,火勢漫延無法控制的關係,實在是很嚇人。

 

老公狂咳了兩天,一直以為是因為空污太嚴重過敏的關係。中午他就跑回家家來睡覺,說很不舒服。傍晚載他去看醫生,流感啊!!真是糟糕,不知道我跟兒子有沒有被他傳染?

 

他睡覺都一直咳,我也沒睡好。

 

兒子今天兩點就放學了,明後兩天學校要做學測考場,要準備。我叫他自己搭車回來,三點多去車站接他。回家後我泡了杯咖啡,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,昨晚沒睡好,今天午睡也沒睡好,不清醒也很累。後來中庭有小孩拍球,隔音差的房子就算門窗緊閉,也彷彿就在身邊。老公不舒服快崩潰了,我只好打電話拜託鄰居叫小孩別打球。很不好意思,但實在忍受不了,連我都頭痛起來了。

 

傍晚去診所,滿滿的人,每一個不是流感就是腸胃型感冒,我立刻逃出來,再也不敢進去。在車上等老公。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他。回家已經快七點了。

 

前兩天在大潤發買到很漂亮的帶骨帶皮羊肉,所以今晚原來預備要吃羊肉爐。用壓力鍋,還是到八點才能吃飯。又吃太飽。

 

昨天博客來特價一隻虎牌的保溫食物罐,我搶到最後一隻紅色的,早上就送到了。容量才380c.c.,給我用剛剛好,小小的,很可愛。拿來當家裏用的保溫杯,冬天熱茶一會兒就冷了,保溫杯比較方便。我想我應該是有點年紀了沒有錯。以前最討厭紅色的我,現在很喜歡買紅色的器具,奇怪了!

 

晚上老公叫我去客房睡,以免被他傳染。我問兒子我可不可以跟他一起睡,兒子被我吵得受不了,說:「妳就不能自己一個人睡嗎?都幾歲了!」咦,這不是他小時候,我常唸他的話嗎?老公說:「誰要跟老女人睡啊?」這更可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