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天婦羅丼  

 

氣象報告說今天很冷。我一直都待在家裏沒有出去。

 

直到下午兩點多送兒子去上數學課,才發現屋裏看外頭陽光普照,出到外面還真是凍。冷,而且天空灰濛濛一片。空氣很糟。兒子立刻戴上口罩。

 

老公感冒,除了吃飯時間,幾乎都在睡。

 

所以早上我和兒子稍微清理了一下家裏。每次都有所斬獲,為什麼長物如此之多呢?

 

我清理了廚房瓦斯爐和抽油煙機及其周遭。用小蘇打粉清理得乾乾淨淨。但是為什麼完全看不出來有何不同呢?我明明花了力氣清理的。

 

愈晚愈冷。傍晚接回兒子,我開始準備晚餐,太冷了,一點都不想再出門。但老公起床後卻一直吵著要外食。到尚順廣場的鮪魚王吃晚飯。真是有夠冷。

 

飯的份量很大。我叫鮪魚天婦羅,炸了三大塊,分給老公兒子各一塊,我還吃不完。老公叫鮪魚丼飯,大概感冒的關係,他也沒吃完。只有兒子把他的炸雞丼飯吃得乾乾淨淨。調味偏鹹。

 

明天會更冷。晚餐準備要做的菜都收回冰箱裏,明天中午再煮。這麼冷,我不要再出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