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晚太冷,所以讓TACO進門睡玄關,但它反而很緊張,一直想回它的狗窩去。一家三口擠在玄關裏安撫它,後來打開門,它卻不出去了。

 

給它一個大紙箱跟大毛巾。早上起床開門見它好好的睡在紙箱裏,沒亂咬鞋子,真乖。

 

早上還是很冷。起床的時候,冷氣機的溫度顯示12度。

 

今天拿菜。早一點出門,去菜市場逛逛。現在喜歡把車停在爸爸家,散步去市場,也算是運動一下吧!妹妹託我買三雙半指手套。還買了雞大腿。草莓。

 

預訂的年貨今天都送到了,看見那些糖果甜點就好開心,回家拆了好幾包,什麼都吃一點。一年才吃一次的美味。

 

訂了一些冷凍的年菜,從外頭玩回來也有東西吃,不用大費周章的下廚。

 

我好像愈來愈懶了。

 

晚餐煮竹笙雞湯,烤鮭魚,炒波菜。大潤發賣的竹笙沒燻硫,顏色是深咖啡。讓人買的很遲疑。難怪現在有各種毒物加在食物上,因為沒加的賣相實在很差。大家都習慣了漂亮的商品了。

 

兒子今天上數學課,因為週六要請假,所以老師今天要替他補課,上到晚上11點。實在是太晚了。

 

他今天一上車就說,數學及格了,不用補考了。哈哈,他真的是擔心了很久啊!第一次段考沒考好,但二、三次就還好,希望他以後數學能維持平穩的成績,不要再讓我的心跟著上上下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