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s 

 

今天早上努力的打掃了家裏,每天都要吸塵,兩三天沒吸,就很多毛髮屑屑,現在頭髮太長,掉個幾根看起來就一大堆。

 

兒子明天出門,把衣服洗了拿出去晾,有些要帶出門的,還好今天陽光很好,順便曬了被子。還把頂樓清掃乾淨,改天若還有空閒,剩下一半未拔雜草未整理的園子也要清理一下。

 

很努力的,已經縫製了六雙室內鞋,去年剪好的布型,總算只剩下兩雙了,今年冬天一定要做完。

 

打掃的時候,看見二樓書房角落那一小箱好幾個月前清出來不要的書。很煩惱啊,丟也不是,送人也沒人要,又懶得拿去二手書店或上網拍去賣。忽然想到FB上賣東西的社團,很多人在上面出清家裏不用的東西。拍張照送上去試試看,居然五分鐘就賣掉了。開心死了,清了幾本書,還有進帳。我的書太多,多到不知道該塞那裏去好,過完年要來清食譜跟拼布書了。

 

下午起床後泡了杯咖啡帶出門。去costco退那些土魠魚。也不敢再買了。但買了其它東西。沖牙機壞了,換台新的。客廳的音響壞掉有兩年了吧?終於下決定買了一台手提音響。看見DONUT,自從Dunkin Donut關了以後,就沒再吃過了,雖然兒子明天要出門,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買回家。但是不好吃,沒味道。我想念Dunkin Donut

 

到學校去接兒子下課。老公又要吃大腸包小腸,買了兩盒回家。

 

晚餐就簡單多了,炒青菜,蛋炒飯,昨天的雞湯。

 

兒子借我的手機出門,所以我又用回我的山頂洞人手機,簡單好用的東西,拿在手上不知為何,就是會有一種終於不麻煩的心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