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  

 

天氣又冷了,陰沈沈的一天。

 

兒子不在家,覺得又安靜又寂寞。

 

昨天吃過晚飯,經過一家早餐店。看見油條好想吃,帶一副燒餅油條回家當今天的早餐。嘴巴可以張開真好,可以大大口的咬下想吃的東西,再也不會狼狽的掉得一桌食物。

 

家裏少一個人,家事的量少很多。菜可以少煮一點、衣服少洗一點、家裏也比較整齊乾淨。

 

早上跟老公到峨嵋去晃晃。天氣不好,但看看山水還是讓人心情比較開闊

 

中午帶婆婆去吃飯,有半個月沒去看她了,上週老公流感沒有出門。

 

傍晚終於把肥皂標籤全部印出搞定了。這是件麻煩事。大概要到年後才會有空做皂了。

 

雞胸肉片炒豌豆筴。在撕豆筴的時候,看見這一個被蟲把豆子吃得乾乾淨淨的豌豆筴。這隻蟲未免也太過份了,竟然把我的豆子吃成這樣。它們專挑最好吃的吃,不好吃的留給人吃。

 

沒注意到馬上就過年了,總以為還有一週以上。很多事都還沒做,真是糟糕,既然來不及,那就別做了吧!還好沒有人來監督我,找我的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