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累的一天。

 

早上先出門去爸爸家放東西、收信,去銀行領新錢裝紅包,去婆婆家託東西給大嫂,還有給姪女的紅包。再趕快回家打掃。

 

刷了兩間浴室、整棟房子的地板都擦乾淨、整理整齊。太陽大好,曬兩床被子,洗地墊、曬地墊。

 

兒子的冬令營今天中午結束,換老公的同學去接孩子回來。我左等右等,也不敢去睡一下,雖然很累。到三點接到老公同學太太的電話,說是去吃午飯,又去那裏逛逛,喝點什麼,正要從台中出發......原來他們一家人都去了,所以順便玩玩?可是我在等小孩回家,明天緊接著要出門,我原來預計他兩點多可以回到家,我還能抓緊時間洗他外出五天的衣物,曬一下下太陽,也許明天早上就乾了。但完全打亂了。

 

兒子回到家已經四點多,太陽西斜,唉,也就不急著洗了。

 

中午也沒休息,到傍晚的時候,我已經沒電了,腿抬不起來,兩眼迷濛,灌一杯咖啡後清醒了,但渾身痠痛無法緩解。

 

早上到婆婆家的時候,她正躺在沙發上睡覺。她白天無聊就睡覺,然後說晚上都睡不著,吃安眠藥也睡不著,還加喝點酒。我們都很疑惑為什麼不找點什麼事做?反正時間那麼多,也不趕著做什麼。但她就是不要。

 

看見她這樣白天睡覺,一臉落寞無聊的樣子,其實也覺得很不忍心,但我也無能為力,生活是她的。

 

奮力工作了一天。終於在出門前搞定,雖然有些細微的地方沒有清,但不管了,春聯也貼好了。一整天,大概到傍晚以後才能坐下來。

 

回到家的兒子嘰嘰呱呱的說個沒完。還不時的說著,還是家裏最好。那當然。

 

晚餐後,在廚房清理時心想,做完就可以休息了。然後水管堵塞了。全家一起通了很久,最後,掉出一隻牙刷(??)老公努力的繼續把污垢都清乾淨,再把管子塞回排水口。屋裏瀰漫著排水管裏的那種腐臭味。

 

晾了晚上洗好的衣服,總算可以坐下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