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陽    

 

今天回診。醫院裏很多人,等了很久,回家的時候已經中午十二點了。

 

醫生看見我,問我是剁雞剁到手嗎?他說已經好多個了。不是,我是被狗咬。護理師替我換藥包紮好。本來換小的貼布了,她又用紗布包了一大包,看起來又更嚴重了。

 

右手大姆指跟食指都包起來,做家事煮飯真的很麻煩,又痛。

 

我只要把被咬傷的手伸到TACO面前,它就低頭走開。

 

午餐煮酸菜肉絲麵,加一堆蔬菜在裏頭。老公說要吃清淡點,已經大魚大肉好多天了。所以煮湯麵。晚餐煮虱目魚肚粥給老公吃,我跟兒子吃泡菜鍋。

 

雖然簡單,但一天下來,碗盤照樣堆積如山,用受傷的手指工作實在有點吃力。

 

早上把昨天烤好的年糕全下鍋油炸,炸出一堆小山,當早餐。然後放在餐桌上一整天,不時的抓一塊塞嘴裏,小山很快就挖出一個洞來。真是糟糕,吃太多了。

 

傍晚到崎頂去看夕陽。冬天的夕陽很單薄,一會兒就不見了。

 

帶兒子去買了一堆煙火。他晚上跟鄰居一起去小學放煙火。本來要約學妹,學妹是國三,她媽媽不讓她出來玩。

 

明天又有家族聚餐。喔,腸胃好辛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