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85  

 

忽然就停止了日常生活的書寫。

 

一懶散就是無止盡似的。

 

週二兒子開學,冷得死人的天氣啊!五點起床,6:18送他出門。發抖。

 

於焉開始晚睡早起的規律生活。

 

每天都好冷。週一跟兒子想去西堤吃午餐,妹妹送的券,一直沒有去。那知都預約滿了,我們只好推門出來,決定吃對面的肉圓。

 

剛下車時經過一位年老的流浪漢。我看見他一隻手拿著紙巾,拼命的發抖。所以吃過肉圓後,我外帶一份四神湯和肉圓,送過去給他吃。他抖得太厲害,我還幫他打開以免他翻了。他立刻喝起熱湯來。

 

後來的幾日,每天都很冷,我總是擔心著老人不知如何度過寒夜?

 

手上的傷口慢慢癒合中。但仍不能碰到,還會痛。我渴想回到可以自在運用雙手的生活。

 

今天我在家過了完全沒有動的一天。早上鄰居打電話來聊天。後來弟弟打我的手機我才結束電話。弟弟說要過來送彌月蛋糕,中午會到,所以我下廚煮麵跟他一起用餐。雙胞胎帶得有點辛苦,新手爸媽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呢!

 

弟弟吃完就離開了,他還趕著送蛋糕。

 

我蹲在我的拼圖前面,想要把它拼完。結果我還真的完成了。好開心喔。但接著想然後呢?我要把這拼圖怎麼辦?老公跟兒子都說去裱起來,可是我沒地方可掛啊。我想打散放回盒子裏去,比較好收納。他們兩個都覺得我瘋了。

 

是不是該再買盒新的來玩?1000片不夠看,買更大一點的好了。

 

又從書架上拿出一堆木工書來看,我手癢了,糟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