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  

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時光。

 

農曆年前就跟百合約好,年後相約做拼布。終於在這星期開始。

 

上次百合來我家,看見我的陳年未完成品,說她也有一些放了多年始終沒做完的拼布,不如我們找時間一起做,那麼也許變成成品就指日可待。

 

我一直,都在找可以一起做拼布的朋友。拼布時間,多麼迷人的想望。卻始終找不到伴,跟我一樣喜歡玩布的好友菁,實在相離太遠。

 

今天我去百合那裏,還約了小寧。小寧不玩布,但我們一起聊天,她一邊上網。還帶來好喝的奶茶跟剛下飛機的白色戀人餅乾。

 

我的這塊拼布,是兒子一歲左右開始做的,一轉眼他都十六歲了,是我太懶還是時間過太快?好久沒壓線,今天壓到手痠手指痛。一方面傷口尚未完全好,手指還無法靈活自如。

 

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放了好幾年的拼布總算又開始有進度,好期待它完工的那一天。

 

我覺得,我朝老奶奶型態的生活,又更進了一步。

 

很難得的睡了很沈的午睡,可見早上又開心又疲倦。

 

其實,我有兩大塊要壓線的拼布,應該還要好一陣子吧?

 

昨天又去市場買了大白菜,前兩天做泡菜,辣醬做太多,所以繼續做泡菜。下午把泡過鹽水的大白菜跟辣醬拌好,放進罐子裏。結果辣醬竟然還剩一半,先放冰箱好了。

又烤了一盤年糕。

 

晚上兒子上鋼琴課,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晚餐。前兩天做的醉雞正好拿出來,炒一鍋米粉、一道蔬菜、還有貢丸湯。

 

明天兒子學校家長座談會,很不想去,但又一直掛著。老公說不想去就別去,反正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事。兒子也極力阻止我去,讓我非常懷疑,他在學校是不是做了什麼好事?

 

傍晚老公打電話說要外食,可是我已經煮好了啊!

 

他七點多才回來,洗個澡出門正好去接兒子。去八方雲集吃水餃,八點多才吃晚飯。回家還要收拾廚房裏煮好與未煮的菜。只好當作明天的午餐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