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       

週六晚開始漸漸變冷,下雨。

 

放了三天的長假之後,今天忽然不知自己該做什麼好?鄰居打電話來聊天,她剛去日本玩回來,有很多新鮮事可以分享,昨天已經先拿了一堆雷神巧克力和三個超級可愛的貓咪筷架送我。

 

不知道電神巧克力很紅,兒子一看就照相上傳,他的同學朋友們立刻都說要吃。

 

包皂包了一整天。極無成就感的一天。

 

早上晾衣服的時候,聽見外頭有人一直大呼大叫。後來好奇推門去外頭看看,發現應該是後排某戶被鎖在後院,在對家人呼救。但一直無人回應。我晾好衣物後,下樓到後院去,試圖叫她,想幫她撥個電話給家人,但不知是我聲音不夠大,抑或是她太緊張沒注意到我的聲音。後來我也只好放棄。

 

她叫了半個多小時後,家人終於來解救她,她很憤怒一直大罵,又忍不住哭出來。

藍莓蛋糕

 

昨天做了藍莓蛋糕,一邊做晚餐一邊做蛋糕,奶油大概打得不夠發,烤出來的蛋糕好像發粿喔!今天當早餐吃,兒子倒是很捧場的說很好吃。改天再試一次。

 

老公早上出門的時候,說他晚上不要吃飯。我後來決定做壽司,雖然其實還是飯。他不要吃裝在碗裏的飯。中午備料的時候才發現海苔不夠,臨時出門去買。

 

不吃飯,但兒子還是要帶便當。煮了泡菜鍋、豆豉排骨、煮花菜、還烤了一條香魚給老公。莫名其妙的一頓晚飯,前前後後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才完成。

 

有時候就是做不順手,做了這漏了那,東做一點西做一點,毫無秩序可言,廚房裏一團糟,收拾善後的時候也比平時亂上好幾倍,有點累。

 

兒子吃到撐,很滿足的樣子。

 

老公也吃了不少。

 

好吧,雖然累,但至少他們吃得開心。

 

這一週天氣都不會好。花園工作要暫停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