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wich  

 

今天是拼布日。

 

每次都是小寧帶來點心跟咖啡。我昨天做了吐司,所以做了三明治帶去當點心。

 

至少有兩三個月沒做過吐司了。還好做出來的還是漂亮的吐司。

吐司   

一起做拼布真好。邊聊天邊縫。雖然因為講話不專心,壓縫的線條歪歪扭扭,而且速度慢,但至少是有進度。

 

晚餐煮一大鍋的羅宋湯。

羅宋湯  

 

昨天晚上問兒子今天早餐要吃什麼?列了一堆東西給他挑。老公很不平衡的說:「為什麼他早餐都有那麼多種可以選?我晚餐就只有飯吃!」因為,晚餐本來就是吃飯啊。我說三明治當晚餐嗎?他竟然說好,還加了句:「不要吃飯就好。」飯幾時變得這麼難吃了?他以前從不吃麵包的。

 

所以今天早餐做了三明治給兒子,晚點又做了一盤帶出門,晚再做一份給老公。昨天做的兩條吐司,差不多只剩一條了。

 

傍晚鄰居小朋友在我家門口逗狗玩。後來我出去才看見滿地的水泥塊,原來是在K狗。我打電話給鄰居太太,因為很熟,加上她教小孩的態度很棒,所以我才敢打給她,不是為了告狀,而是告知這件事。她告訴我小孩有說給她聽,她已經責罵過他了。她也打給另一家孩子的媽媽,那位媽媽也說孩子回家提起,她因此罰他們跪著。

 石塊  

孩子不懂事,只覺得自己在玩。父母的教導真的很重要,教過了,他們懂了,以後就會注意。

 

今天拿菜,終於訂到荸薺了。傍晚花了近一個小時全部去皮洗乾淨,包好放進冷凍,方便日後取用,一斤的量,大約可以用一年。

 

一整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但是好冷。明天不知會不會有太陽?要騎車出門去辦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