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票  

 

 

有點累了。

 

昨天晚上要上樓睡覺前,聽到花蓮五子命案的靈異事件。躺下後就一直反覆在腦中出現,害我開始覺得害怕,因此睡不著,最後是滴了些薰衣草精油,才慢慢入睡。

 

嚴重睡眠不足。而今天要上台北看牙。

 

在火車上看了一會書就開始昏睡,到樹林才醒來。回家的車上也睡。

 

醫生還是覺得我的牙很好沒問題,所以要繼續觀察,但沒有再約,他要我有問題再約,因為我住得遠。他還問我狗咬的傷口好了沒?我秀給他看,他嘖嘖嘖的說,妳養的狗把妳咬成這個樣子啊?真可怕!

 

好像每次上台北天氣都不甚好,今天雖是陰天,但不冷,到的時候還有一點時間,我在路邊的小公園裏坐了一下,看點書寫點東西,很是愜意。

 

回程訂四點的票,到火車站才2:40左右,三點有一班自強號,趕緊換票,提早了一個小時回到家。平時剛好去接兒子一起回家。今天多了一小時,先回家收衣服,已經開始飄雨了。洗個澡,開電腦看看東西,才出門去接兒子,這樣好多了,不那麼匆忙。

 

二表姐上週就打電話來說上台北要約。今天早上也打來。我覺得很麻煩她,每次又要讓她破費,真的很不好意思,所以就靜悄悄的沒跟她約。既然牙醫那裏暫告一段落,等天氣好些,再特別約了上台北去玩好了。

 

明天也會是好天氣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