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2  

 

昨天夜裏大雨、打雷、閃電。氣象說這兩天會愈來愈冷。

 

早上覷著雨停的空檔,騎車去會計師那裏送東西。本來晚點要開車去竹南的銀行,順便去市場買點菜。看看暫時不會下雨,就直接在頭份銀行、市場辦事買菜。不到半小時把所有事搞定。

 

昨天是拼布聚會。叫老公起床後我說,我要出門了。老公說:妳又要去那裏?連續三天都出門,老公大概快抓狂了吧?

 

臨時做了巧克力餅乾帶出門,這麼濕冷的天氣,需要補充高熱量。邊縫邊聊,愉快的聚會,既聊了天,手上的拼布也有進度。

 

後來小寧也過來,如常的帶來咖啡和奶泡機,沖了好喝的咖啡配餅乾。

 

今天終於把我的名片搞定了。雖然不是很滿意,但來回不斷的溝通讓我很疲倦,我這人沒耐性,差不多就好了。

 

可以做到接近我的想法,我已經覺得很不容易了,忙了一天,不想再傷腦筋,就定了稿。

 

想起來,今天早上睡過了頭,醒來的時候是5:55,趕緊去叫醒兒子,下樓準備他的早餐、便當、點心、還有水壺。他吃完早餐,我也都做完了。6:18準時出門。呼!

 

午覺睡不著,又爬起來。

 

最近買了些生活風格的書,現在這種書多,我很喜歡看,兒子說,媽媽,那表示現在開始妳有生活品味了。什麼話?

 

晚上忽然嘴饞,晚飯後差遣老公兒子出門去買鹹酥雞。我留在家清理廚房。不健康,但偶爾還是非得吃到不可。

 

據說,明天要降到10度左右,冬天又回頭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