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蛋餅  

總是一眨眼一週的時光又過去了。

 

見到了陽光。早上起床還下著雨,近中午時太陽出來了,回到家趕緊上樓把衣服拿出去曬。

 

一直懶散度日,想勤奮點都提不起精神。怎麼這麼懶散呢?好厭煩這樣的自己。

 

昨天早上切了馬鈴薯細絲加蛋加蔥花加麵粉調味後和好後,煎成蛋餅給兒子當早餐吃。好像還不錯的樣子。

 

他們去練劍,我騎車去拿印好的名片。又去市場晃晃。買了油雞當午餐,又買菜包粿和糯米腸。久久一次,我會一直想吃外頭賣的吃食。吃了以後又覺得不好吃,就會很久都不再想吃。

 

晚上跑到竹北去吃晚餐。找停車位就繞了很久。吃麵食。烙餅蒸餃捲餅。味道有點重,但還不錯。吃了好吃的東西,心情會很愉快。

夜裏開始下雨。

 鐵皮畫  

早上跟老公進公司。替他在辦公司貼上3M的自黏掛鈎。在網路替他買了兩幅復古的鐵皮掛畫。他一直在找那幅在美國常見的海報,台灣當然很難找。還好我最會找東西,想買的東西一定能找到。他很喜歡。這是我送他的結婚21週年禮物。

 

向來,我們都是送這樣的小禮物。喜歡比貴重重要。很多人聽到我們的禮物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其實我覺得,送他真正喜歡的東西,比那些貴重而無用的東西好得多了。

 鐵皮畫1  

我自己也買了一幅。有一次在美國搭機,幾個大女生拿了這張海報,聊得很開心,一直重覆不停的說:Yes, We can do it. 我看了覺得很有趣,對這幅舊海報因而印象深刻。總想著也要買一幅。所以看見就一起買了。現在掛在我的廚房。

 

把前院的花草也整理好。本來掛在鐵窗上的花盆,不知為何公司小姐全部移到地上,都是蔓藤類植物,滿地都是,看起來很髒亂,已經這樣放了幾個月,我實在受不了,把它們掛在矮牆上,整理乾淨,有深深吐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 

去龍鳳海邊走走,吃到很好吃的蚵嗲。以後想吃可以再去買。

 

會再有幾天溫暖的好天氣,可惜大部份時間不在家,不能好好清洗衣物,可惜了陽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