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湯圓  

 

每天都晚睡,早上起床就很辛苦,但是晚上又不知不覺就待到很晚才睡覺。

 

到了週四週五就覺得累了,今天起床後開始頭痛。不很明顯,但實在不舒服。頭痛了一天。

 

早上出門去了。昨天有人訂皂,想試用看看,所以送皂出門。順便幫兒子買參考書,下週段考了,這兩天才想起來要買參考書,真讓人搖頭。還去買了四方鮮奶,這兩天愛喝奶泡茶,嗯,好好喝。本來牛奶只有兒子喝,我泡奶茶的話就不夠了,所以去買一瓶。

 

事情都辦完,去婆婆那,她又不在。我頭愈來愈痛,決定回家了。這週去了三趟她都不在,跟老公兒子說,我這是三顧茅蘆嗎?

 

回家路上一台賓士車從巷口直接衝出來,我緊急剎車還打方向盤衝到對向車道去才沒一頭撞上,也幸好對向沒有來車。巷子口種了樹,所以我看不見他,他看也不看就出來直接左轉。我很氣,停著瞪他瞪很久,他就悄悄的想開走。真是可惡。害我東西摔滿地,頭也立刻爆痛。

 

傍晚老公打電話回來,要我替兒子鋼琴課請假,他說網路上看見很多人都要上台北,加上王金平拒絕開會。他有點擔心,怕兒子遇到亂回不了家。我傳簡訊給兒子要他直接搭交通車回家,又打電話給老師請假。兒子簡訊回我說,他很想上課。回家後一直擺著一張臭臉。

 

我猜想鋼琴課不是非上不可,但可以跟同學一起吃晚飯,可以自己搭火車回家的自由很重要。是這樣吧?

 

本來晚餐只有我跟老公兩人吃,我準備煮鍋人蔘雞湯,炒個青菜就好。老公又打電話回來問要不要買東西吃?我說有人蔘雞湯,他立刻改變主意,在家吃就好。剁雞的時候,留了一隻腿,打算炸給兒子吃,他不喜歡吃人蔘雞。這父子倆真難伺候。

 

很想吃紅豆湯圓,用壓力鍋煮了紅豆湯,晚餐後明明已經很飽了,還是要吃上一碗才滿足。

 

最近很懶,什麼事都不想做,糟糕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