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    

 

傍晚閃電打雷暴雨。嚇人的天氣。

 

這幾天又熱又悶又濕,前幾天植物還被熱風吹到枯黃。總算下雨了,不會那麼難受了。

 

老公兒子今天去參加劍道裁判講習,一整天。

 

我跑到小弟家去玩小孩。Baby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玩。安安喜歡舉手握拳,他一定是立志長大後要當超人吧?後來又留下來午餐。本來是去抱抱小孩,讓他們稍微輕鬆一下,結果又讓小弟媳下廚去準備午餐,反而讓她更忙了一點。

 

週三爸爸回來。週三週四兩天我都回去陪陪他。週四回去他一直要我留下吃午飯,又去家附近吃鍋。

 

昨天自己去了costco。本來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,但逛街就是這樣,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東西。


今天中午從小弟家回來,先去曬早上洗的地墊。天色已經有點變了。但我還是晾出去。午睡起床後再收下來。已經乾了一大半。

 

週末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。把浴室刷得乾乾淨淨。把廚房整理乾淨。

 

拿本書坐在搖椅上閱讀,打發等待他們回家的時間。

 

晚餐帶婆婆去吃鮪魚王。她幾乎剩了九成,實在有點浪費。今天覺得有點鹹,覺得好吃的店往往多吃幾次,就一點一點發現不好的地方。

 

昨天去costco帶了一束桔梗回來,太大束了,還分兩個花瓶裝。有花的家裏,感覺完全不一樣,會讓我想保持乾淨整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