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桂捲    

 

早上老公出門去,所以我從容在家做麵包。

 

想吃肉桂麵包捲,雖然每次都烤焦,但我一點都不擔心,既然想吃就非做不可。萬歲,成功了!

 

我怕切面向上有糖份會像以前一樣烤成黑的,所以橫向放,但二次發酵完東倒西歪,將就著進烤箱,有些面向上,但也沒焦,我想應該是這次砂糖放得沒那麼多,所以沒有焦,下次注意糖份就行。

 

老公一進門,就說怎麼肉桂的味道那麼重?呵呵,他不喜歡肉桂,明明就很香。

 

全家一起出門,兒子要買鞋,哼,為什麼小孩都要穿名牌?買完鞋去吃午餐。去很久沒去的滋多屋,因為限制要低消150,雖然不貴,但是吃不完,所以現在少去。不過今天去發現飯的份量大約少了1/3吧?吃完沒有很飽的感覺。物價啊!

 

早上幫Taco洗澡。它洗完很開心,跳來跳去。它喜歡啃我的花草樹葉,吃進肚子再把它吐出來,很噁心。我懷疑它上輩子是貓。所以我的花草在它碰得到的範圍內,都被啃得光秃秃,快氣死了,又沒辦法!今天早上聽到聲音,探頭一看,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它用兩隻後腿站在我的摩托車腳踏板上,然後一直往上跳,想要啃櫻花樹葉。我一罵它,它就趕緊逃回狗屋裏去。在它啃得到的範圍裏,一片樹葉都沒有,可憐的櫻花樹。

 

難怪我的機車座墊上都是它的腳印。

 

午睡起床後,沖了杯咖啡讓自己清醒。下廚準備晚餐。

 釀豆腐

做很久沒做過的釀豆腐。釀了半個多小時才做完。兒子打完球回來一看開心得不得了。我多做了很多,預備帶一些回家去給爸爸吃。晚飯後,又烤了巧克力豆餅乾,這是兒子上學帶去的點心。

 

昨天煮義大利麵,臨要下廚了,才發現少了很重要的檸檬。只好趕緊換了外出服,騎車到附近的超市去採買。到了超市門口,看見好些人穿著邋遢手上拿著錢匆匆忙忙進超市買東西,不由一笑,跟我一樣的人大有人在啊。

 

巧克力5

 

週五下午收到菲菲寄來的手工巧克力,是她先生自己做的,甚至有還沒上市的新口味。實在太好吃了,一家人頗不知節制的吃了很多。

明天開始,又是忙碌的一週,要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