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2  

 

又是新的一週,時間飛快!

 

TACO在上上週二連咬了兩人之後,肇事逃逸,至今不見蹤影,出門去總不由得四處張望。它咬了鄰居,又咬了兒子。實在是隻野獸。

 

家門前搭上了採光罩,以後下雨出門上車不會再淋得濕漉漉的了。本來一半也是為了TACO,沒想到在搭的第 一天它就跑了,真是隻沒福氣的狗。

 

週日晚上做pizza吃。本來是週六的晚餐,麵糰都打了,老公說要帶婆婆出去吃,只好把麵糰丟進冰箱。昨天中午又臨時跑到南寮去買蚵仔,突然很想吃。回家晚了,帶外食回家吃,所以放到晚上才做。真的很久沒做了。

 

昨天是最後一堂做皂課。做泡澡錠及身體用乳液。中午大家一起到樓下的摩斯漢堡用餐,繼續閒聊。

 

老師一直說要來我家看我的木作,還說我家一定很漂亮,讓我很惶恐啊!

 

不就是尋常的居家嗎?

 

下午去costco,買點水果蔬菜魚肉,還有一些生活用品。出來正好去接兒子下課,他這兩天留校跟同學討論,所以我只好去接他。

 

兒子聽我中午是和同學一起午餐的,問我,不覺得出去跟人家來往社交很好嗎?我想,我兒子應該真的覺得他媽有自閉症。

 

課上完了,接下來,可以好好做點家務了,家裏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打掃了,最近事情真多,好像老是忙不完。總算都告一個段落了。

 

做布偶做上了癮,把之前的未完成品都找出來放在桌上排好,要全部做完應該不太可能,但完成個幾隻沒問題,至少減去一些未完成庫存品。工作室裏總有一堆剪好的布,有些年代太久遠,根本連要做什麼用的都不知道了。隔陣子就得去翻翻,看當下有沒有心情去完成幾樣。

 

最近每週做一次饅頭帶給爸爸當早餐。但愈做愈醜。上次爸爸問,為什麼不做吐司了?下次帶吐司好了。原來他不怎麼愛饅頭。

 

今天早上關掉鬧鐘又繼續睡,醒來已經過了半小時。動作迅速的把早餐準備好。最近很容易便睡過了頭,還好還沒追過車或是得直接送到學校去。

 

送兒子搭車後,回家大大的鬆了口氣,開始做吐司。

 

也很久沒做吐司了。

 

跟兩位鄰居一起搭採光罩的。隔壁鄰居搭完緊接著又翻修廚房,我好奇問了一下價錢,她說我可以跟她的廠商詢價。我說我的廚房很好,不需要換。她說已經十年了,應該很爛了,不可能不要換。所以我叫她進來看看我的廚房,她看了一直哇哇哇的叫著。我笑,雖然我的廚房在這裏算是有點大的離譜,但也不需要哇哇叫吧?

 

所以買預售屋的時候,把房子修改到最接近自己需要的狀態,是很必要的,日後大動工程的需求就小很多。

 

上週縫好的貓咪布偶,已經穿上了衣服。繼續努力為其它布偶穿衣服。

 

門口少了TACO很不習慣,沒有了它看門,有人進出都不知道。每天早上起床還是習慣性拉開窗簾看一下。晚餐有剩的肉就會想給TACO吃。我們都還在適應少了TACO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