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夜裏下了雨,淅瀝淅瀝的,從夢中醒來。

 

早上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開門出去站在門口,外頭下雨,但我不用撐傘,因為裝了遮雨棚。好開心。

 

老公出門後,我一整天完全足不出戶。

 

很努力的打掃。後來陽光出來,趕緊拆床單被套去洗曬。換上夏季的薄床單薄被單了。

 

這陣子,每週的上班日五天,我大約有四天的早上都不在家。所以家裏很久沒有好好打掃了。傢俱上到處都是一層灰。今天有徹底的清乾淨(算是吧?)。

 

也繼續縫製兔姑娘的衣物。這多層次穿搭真讓人嘆為觀止。先穿一件長褲、然後是一件襯裙、再套上洋裝、最後還要加上圍裙。好多衣服,不熱嗎?

 

只剩下一件圍裙,明天可以完工。

 

太好了,清掉兩件庫存。繼續清理娃娃,希望在我厭煩之前可以全部完工。

 

打電話給爸爸,說中午要過去陪他吃飯,他一直叫我別麻煩出門了。後來說中午會再打給我。中午他打過來,說跟其他朋友們有聚餐,要去遠地,所以不叫我一起去了。原來是有聚餐,他大概打算就在附近的話,要叫我一起去吃吧?

 

因此,我今天完全沒出門去。

 

頂樓的花草樹木上都是毛毛蟲。每一朵玫瑰上頭至少都有兩隻在努力的把我的花吃光。地上牆上到處都是,今年毛毛蟲怎麼這麼多啊?幾乎花葉都被啃光了,明明是春天,比冬天還淒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