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  

 

昨天老公去台北演講,八點就出門了,我得以提早做完家事。十點準備出門去驗車的時候,心情很輕鬆。

才剛坐下要穿鞋,婆婆打電話來,說她去跨行提款,但ATM沒吐鈔,她很緊張,要我立刻去載她到頭份的台灣銀行補登簿子,看是不是確實有領錢的記錄。

沒辦法,只好先去處理這件事。簿子確實記載了當天提領兩筆一萬元,但婆婆只領到一萬。玉山銀行說等到傍晚結帳時若有多出錢來會再通知。後來也打電話請婆婆今天去領回她的錢。

回到竹南已經十一點多,我帶婆婆一起去驗車,中午陪她在外吃飯。

昨天傍晚打電話來叫我今天十一點多拿簿子去給她,順便載她到玉山銀行去領錢,我不喜歡近午才出門,而且今天我有事情要辦。我問她為什麼是那時間?她說辦完正好一起吃午飯,我說我有事沒辦法。

我真的很不喜歡外食,而且婆婆會把她不吃的東西都塞給我,讓我很為難,我根本吃不了那麼多,又不好意思不吃,弄得我每次都吃太多,肚子很不舒服。

去看爸爸,他心情尚好。但為了我們常送餐給他很苦惱,說他有時煮了又送去,結果他老是吃隔餐的菜飯,冰箱裏一堆排隊等著讓他吃的飯菜。如果是我,也會很苦惱吧?跟妹妹說這週先別送了,讓他慢慢消化掉冰箱裏的東西。多放幾天叫他丟了又捨不得,所以最近別送比較好。

他說,他可不可以有吃飯的自主權?呵呵!

爸爸想跟我出門去吃飯,又煩惱冰箱裏吃不完的飯菜。最後叫我趕緊回家,他還是先把那些飯菜吃完好。

我跑了好多地方去辦事,瑣瑣碎碎的事,總算都辦完了,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。

最近做菜份量稍稍少一些,連同隔天的便當,剛剛好全部吃光,冰箱也比較空,這樣真好,不會每樣都剩一點,然後把冰箱塞滿。

去年畫好了三個娃娃的布,但沒有縫,最近翻出來開始縫。昨天縫好了兩隻,我拿來放在老公旁邊,模擬他的動作,真的很好玩,我笑得好開心。他也忍不住笑,但一邊又給我白眼。這是其中的兩個精典坐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