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雨季正式開始了。有遮雨棚真好,只要一下雨就不由得這樣想。

兒子這兩天心情很差的樣子,也不理人。今天下課回來很開心,原來是因為在學校旁買了章魚丸子吃,他說好吃得不得了。美味的食物還真能撫慰人心啊。

這兩天忙著做後背包,自己畫圖。明明有那麼多書,居然找不到。只好自己畫。

跟百合一起拼布聚會後,每次我要找紙型的時候,她就會說自己畫啊!於是很懶惰的我居然開始自己畫紙型了,省下很多書錢。所以百合是益友,哈哈!

做了蠢事。週日老公去買長褲,試穿後決定要32腰,請服飾店修改長度後再回去取。我去拿回來見是32腰,覺得很疑惑。拿出他舊的長褲看是30腰。那天他試穿說32太寬,改試31,我去看兒子的短褲,所以他後來決定要32我根本不知道,以為小姐改錯了。打電話去跟店裏說。老公昨天晚上回家我跟他說,他說32沒有錯,我大驚,但已經來不及了,小姐已經調了貨而且改好了。所以我今天去把那兩件褲子買回家。小姐應該也嚇到了吧?畢竟出這種錯,是要她自己賠償的。但她又一直說真的要拿回家嗎?真是個好心的小姐。我如果不拿,她豈不是得付帳?還好,31老公也能穿。

又去國稅局繳了稅單。今年沒有寄稅單,一直到要報稅的前一天我才知道,才到國稅局去要清單,也給了光碟,結果光碟裏頭什麼也沒有。報完稅這一年的重大事件之一就結束了。心情輕鬆很多。

晚餐後做重乳酪蛋糕,上週去costco買的材料,很想吃,但一直沒空做。先做好餅皮,兒子問我可不可以捏一塊吃?那蛋糕底不就一個洞?兒子拜託我下次單烤餅皮給他吃就好,他說那個很好吃。想起小弟媳也是說餅皮好吃。下次乾脆烤成餅乾好了。打蛋糕體的時候,老公問我在做什麼?聽到在做蛋糕,問我可不可以加巧克力?還好我做兩個,所以一個放可可粉做成巧克力口味。

今天很難得他們對我正在做的點心都有感。平日根本沒人理我。

很認真的過了今天,做了很多事,真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