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背包06  

向來對後背包沒有興趣。

書上網路上看到的,都覺得不那麼順暢,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,不怎麼漂亮。

但最近看見一個,實在太美太可愛了,讓我立刻動念要做一個。可是找不到紙型。最後,我自己畫。

妹妹的大女兒今年國中畢業,加上生日在六月初。所以預備做好了送給她當作生日禮物兼畢業禮物。

我做得很高興,但做到一半時忽然想起來,妹妹的小女兒今年也國小畢業。覺得自己很豬頭啊,總不能只送一個吧?所以,預備再做第二個,也開始裁布,希望我不會懶病發作,第二個沒能完成啊!

主體都做好後,發現自己少了些小五金跟織帶,上網訂購,昨天送到。今天早上終於全部完成。

自己畫圖、自己裁縫的後背包,也許不是那麼漂亮,但也照樣成就感十足,好開心啊!

這個側口袋做得太窄,簡直是裝飾用。大概只能放筆跟梳子吧?

後背包05

前面的兩個立體口袋本來是沒有扣帶的,但兒子說根本擺明了叫人伸手取物,一直碎碎唸,想來想去,就只能加扣帶,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怪了。

 後背包04  

布標永遠都有畫龍點睛的功效。

後背包03  

敲雞眼扣前先拿書出來複習,這次總算沒敲錯,而且釘的很漂亮。

後背包02

背後還有個拉鍊袋。

 後背包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