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一陣一陣的大雨。

早上在縫衣機前埋頭的時候,地震。我快車完了,想車完再說,可是搖個不停,而且有點嚴重,正想不車了,又停了,才要開始車,又震了。人在四樓,覺得晃得更厲害。

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,說捷運殺人事件。很驚悚。

今天好多事情發生。

早上去了拼布聚會,決定暫時放下手上的拼布壓縫,我們要一起做一咖筆電包。那我是不是該去剪新布?

拿了菜去爸爸家,昨天他說今天中午要煮水餃吃。我去陪他一起吃飯,昨天中午也是。有人一起吃飯,很明顯他的心情比較好。

最近他很喜歡說起他小時候的事情。父親十四歲就離家,這一生一直都很眷戀很想念他的母親。因為迫於現實的無奈而分開,所以更想念吧?

回家的路上又下起大雨。

老公今天到泰山一所學校去當論文口試委員。出門前跟他說下大雨小心開車,地下道進去前要先看一下。每天到處下暴雨,到處淹水。一定要小心一點。

自從年初二被TACO咬傷後,因為傷在做事的右手,所以很長的時間都不能做家事,必要的事情就戴上手套做。幾乎不打掃了。竟然漸漸就習慣了,對髒亂幾乎視而不見,很偶爾才會擦擦地板。這幾天終於開始動起來。從過年到現在,已經三個多月了,家裏的地板終於恢復乾淨。現在是赤腳的季節,踩在乾淨的地板上好舒服。

一旦怠惰了,似乎可以無止盡的懶散下去啊!

整間房子都整潔了,心情大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