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爵茶1 

原來要去新竹接兒子的,老公四點多打電話回來說他人在新竹,所以他順道去接孩子一起回家就好。

我很開心,立刻把晚餐的菜洗切好,然後上樓換家居服。到四樓去做布娃娃。

一邊剪布、一邊車縫,天光漸漸昏暗,安靜的社區也漸漸有了人聲,還傳來陣陣炒菜的香味。

平日很少注意這些事,這時候自己往往也忙著煮飯做菜,加上孩子進門,家裏也有了聲音。

原來傍晚是這般的熱鬧。

昨天的捷運殺人事件,今天是新聞焦點。隔了一天還是覺得好驚悚。

一整天,太陽跟雨水輪流的出現。好怪的天氣。洗了不能曬太陽的衣服,都要發霉了。

早上出門去幫朋友找房子。大樓的警衛警戒心很強,不太願意讓我看房子,後來遇見住那棟樓的朋友,警衛立刻放心,有問必答。

傍晚拿出前幾天老公帶回來的禮物。他的學生被公司外派在歐洲,每次回台都會帶點小禮物過來。這一次是茶包,還用紗布包著,好特別。是伯爵茶。家裏好多伯爵茶,我要喝到那一年啊?我很喜歡伯爵茶,應該是我的最愛之一。真有趣,我喜歡,但從沒跟人說過,卻常常收到。

因為是用紗布包的,所以我放進玻璃密封罐裏,看起來也很可愛。

最近喜歡做布做,大概也是愈來愈熟手了。上回做的三隻娃娃,已經做好了兩隻的衣服,很快就可以全部做完。最困難的部份,是做頭髮和畫五官。要找一天集中精神專心的好好做。

好期待一堆娃娃排排坐的壯觀。

 

伯爵茶 伯爵茶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