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塊壁飾3  

兒子一歲多開始剪布、手縫的這塊拼布壁飾,終於在今天完成了。兒子到十一月就滿十七歲了。時間真是驚人的快。

農曆年前,百合跟小寧來家裏玩。百合跟我一樣愛手做,我挖了很多壓箱寶給她看,這塊壁飾也在其中。所以她就和我相約一起做拼布,把我們各自的未完成品做完。

相約拼布真的很開心,有得聊又有進度。但可惜的是百合七月要搬家離開這裏了,相約拼布也只好劃上休止符。

本來慢悠悠的縫著。聽到她要離開,我決定在那之些完成這塊拖得實在太離譜的壁飾,在家也努力的縫著。

今天兒子劍道比賽,我向來是負責照相錄影的那一個,當然要跟了去。為了打發長長等待的時間,我帶著這塊即將完工的壁飾,在劍道場的嘶殺聲中一針一針的努力的縫著。回家後也繼續縫。

終於完成了這塊壁飾,謝謝百合的相約,讓這塊壁飾終於有完成面世之日,太開心了。但也好捨不得她的離開。拼布同好實在太難找了。

接下來,我還有一塊需要挑戰完成。

 

我很努力的壓縫,這一針一線的痕跡,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方塊壁飾1 方塊壁飾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