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  

一整天慢吞吞的做著瑣瑣碎碎的事。

洗好了一直懶得整理的衣服,全部折好收好。下週就要出門去上課了,終於把講義寫好也印出來,明天出門去影印。也把所有的材料工具都清點準備好。整理滿出來的發票,從冰箱的磁力夾上取下依月份夾好的發票對獎。去年11-12月份的已經過了領獎期限,但我好奇去對了一下,居然中了兩張,啊,我的四百元就這樣飛了。1-4月還在領獎期限內的,一張都沒中。

以後還是認真一點對發票吧,不要隨便發懶。

週末兩天都在劍道場度過。第一天帶了拼被去收邊。第二天帶了另一件拼被去拆線,還帶了毛線去做了兩頂娃娃的頭髮。兩天都帶了咖啡,因此沒有頭痛。兒子狀況不佳,今年沒有名次。

雖然都在外頭,但我還是完成了一些工作。

要開始為另一塊拼布壁飾做壓縫了。只剩下三個週三的拼布聚會了,真讓人捨不得。

沒有聚會以後,不知我是否仍然能夠認真的把壓箱底的半成品一一去完成啊?應該很難吧?

樓上的玉米看起來似乎開始乾枯了。雖然還很小,我忍不住去拔下來。有兩根熟了,可是是小人國的尺寸,另一根太早拔。晚上煮來吃掉,是糯玉米,甜得嚇人,因為很小嗎?我種在盆子裏的東西都是迷你尺寸,其實好可愛。

今天開始,兒子搬到四樓浴室去洗澡,退出主臥房。他長大了。我有點悵然。

在家一整天,大門都沒踏出一步,可是我好像也沒做什麼事。真是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