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五晚上用沖牙機時,把補牙填充物給沖出來了。那顆牙是咬雞骨時崩掉的,這麼多年來愈來愈大洞,現在是無法補的狀況,但牙醫很努力的幫我補起來,隔一陣子就要回去補。

沒有預約,得現場等候,我十點到,十二點半才離開。帶了雜誌小日子去看,整本從頭到尾都看完了,才十一點不到,接下來,玩手機,寫行事曆,好不容易才等到我。

暫時補好了。我拖拖拉拉就是怕死了拔牙,但又非拔不可。大概還是得回台北去找那位牙醫幫我拔吧?等我做好心理建設。

早上是豔陽天,在診所裏等待時天黑下來,下了一場大雨,等我離開的時候,又熱氣蒸騰,下過雨的痕跡一點也不留。

去了銀行,去買了一些必需品,回到家已經一點多,完全沒有胃口。

在出門前洗晾了衣服,做了兩條吐司,擦了地板,所以回家後比較沒有做家事的壓力。

兒子夏天總是流很多汗,讓人不敢恭維的味道

早上摘了很多九層塔、幾條辣椒、秋葵、還有茉莉花。晚餐做了涼醬茄子,把九層塔全切碎了放下去。辣椒拿去炒酸菜肉絲。當天才摘的辣椒切的時候是脆脆的聲音,好新鮮。

兒子回家說,他們資訊社倒社了,他現在煩惱著下學期要參加什麼社團好?本來老師選了他當社長,他興奮得很,沒想到竟然要倒社了。社長沒得當就算了,還得想要參加什麼社團好。他說好幾個社團的社長都來拉他,但他都沒什麼興趣,真傷腦筋。

嗯,這週好像又是很忙碌的一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