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3   

中秋都過了,一樣的悶熱。

烤肉趴在週日結束,全家也都累趴,週一中秋那都沒去,留在家休息。我覺得我連眼皮都腫了起來。

小弟他們週一經過,要給我7-11的點數,我缺兩點。週六大弟他們也是特別過來就為了給我一點。後來全給兒子去換了拉鍊包,換三個,他跟兩個表妹一人一個。

我叫小弟跟小弟媳把雙胞胎抱進來玩一下。正在炸豬排,小弟最愛吃的,我問他要不要來一塊?馬上說好,還要加一杯可樂。

雙胞胎又大了很多,但更認生了,哭得好可憐。

週二去做復健。今天去拿菜。

好久以來,每天都在外頭跑來跑去。好想有一週都待在家裏不要出門。

早上順便回家看爸爸。針對我好多年來唯一刊載出來的一篇文章,他興奮極了。甚至擬好了題目,要我寫了出書。我苦笑。爸爸,你覺得出書是很容易的事嗎?我告訴他我應該不會寫。那是他的題目,不是我的。就這麼簡單而已。他不太高興。唉,寫文章是很私人的事吧?但後來我又想,大概父母都是這樣的吧?對子女有著莫大的期望。就算我已經快要50歲了,他還是要教我如何寫作與該寫什麼?

兒子今天開始,每週會有兩天留在新竹跟家教上課。回到家是十點了。我覺得我的一天變得更長了。

昨天去7-11拿在博客來訂的書。HQ事件的真相。昨天下午就開始斷斷續續的看,花了好幾個鐘頭,在今天下午看完了。七百多頁的書,拿到時嚇了一跳,好厚,心裏還想不知要多久才能看完?但實在太引人入勝,中間絕無冷場,我竟然只用了幾個鐘頭就看完了。意猶未盡。

書看完了,傍晚總算可以好好煮飯。做了油飯、一鍋竹筍排骨湯、烤香魚、炒青菜。再把一樓的地板吸過一遍,最近螞蟻侵門踏戶,今天甚至爬上餐桌了,讓人束手無策。

昨天去做復健,手又更痛一些。剛開始有好一點,不知為何,到了某一個階段就開始停滯不前,我本來希望九月初可以康復,現在看起來還有得拖。真麻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