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ner  

週五了啊,好快!

早上調音師來為鋼琴調音。每半年調一次,會覺得時間特別快。他剛開始來調音時才剛退伍,一年一年過去,他現在已經有兩個兒子了。最近還在晚上擺攤賣麵線,要賣多少碗才有他調音一次的價錢?但是他就是一直想轉行。

我跟他說有機會再去光顧,他說賣給我們吃他會很有壓力,因為我大部份都自己煮。我笑,我們週末也都是外食啊!

門口種的玉蘭花最近又開始開花了,進進出出總會聞到一縷幽香。老公很愛玉蘭,這一盆是為他種的。每天他要出門就摘一朵給他放車上。我很努力的照顧它,不時的埋果皮菜屑到土裏去做肥料,長得很茂盛,希望明年可以開更多花。

下午去做復健,回家後躺在床上立刻陷入昏睡狀態,累死了。

老公晚上跟同學約了去吃飯,會喝點酒,所以我送他去搭火車。他說回程會叫車回來,不用我接。

他不在家吃飯,我就會煮點自己跟兒子喜歡吃的東西。本來想出門去吃鐵板燒,但中午看日本台,介紹一堆美食。我找出幾本食譜來看,決定晚上做青椒肉絲炒飯跟蔬菜天婦羅。

送老公到車站回來已經6:30。一路上還一直唸我開車很恐怖,橫衝直撞。哼!回到家兒子一直說快餓死了。趕快下鍋,半小時之內上桌。沒吃完,太多了。但吃得很滿足。兒子說,媽媽,妳這是準備兩人份的嗎?我說,地瓜一個,杏鮑菇一根,青椒一個,加上四季豆幾根,全部就這麼多啦!每種一點點感覺不多啊!
今天炒飯炒得不錯,因為炸過的油鍋把油倒掉之後,直接炒飯,鍋熱油熱,炒得噴香啊!我很難得做出好吃的炒飯。

收拾廚房的時候,我就說應該出門去吃的,噴濺四處的油清理了好久。兒子說後悔已經來不及了。廚房清理乾淨的時候,又覺得在家吃也不錯。

餿油事件愈滾愈大。應該根本是惡意的吧?不是不知情誤用。每天都有一堆產品下架。這時候就會想還好我有勤勞煮飯,餿油應該吃得比別人少一點點吧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