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度  

 

傍晚在四樓的客房看見這讓人不敢置信的溫度。我應該從來沒看過這麼高的溫度,簡直快要跟AZ一樣熱了。

兒子在這樣熱的天氣裏竟然感冒發燒了。

天氣太熱,所以冷氣吹到著涼嗎?

週五晚老公跟同學相約去吃飯,喝了點酒。他幾點回來我都不知道。昨天我勉強早起,弄好了早餐去叫他們起床,誰知他竟說他不要去練劍。我一直碎念,為何不跟我說,害我早起睏死了。

昨天晚餐帶婆婆去吃粥。她一開口就點蚵仔粥,我忽然坐直說,妳不能吃蚵仔。她不好意思笑笑,改點腰肉粥,店家說沒有了,她又點海鮮粥。我忘了阻止她,粥上來,裏頭滿滿的蝦子蚵仔,她不動聲色的全部吃光。她明明就痛風很嚴重,從來都是想吃就吃,等發作再說。

早上很熱,去了崎頂,有點涼風。看見美麗的海,又動念想在那裏買地蓋房子。反正就是做做美夢。

晚餐把上次烤肉調的日式串燒醬拿來醃雞翅,烤出來很美味。可以記下來留著用。

明天兒子不知能不能上學。小孩生病最麻煩了。希望他快快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