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塊  

 

這幾天懨懨的,提不起精神來。

上個週末的鳳凰颱風在週日的夜裏才帶來狂風暴雨。別處都在下大雨的時候,我們這裏還無風無雨熱得很。這兩天氣溫稍降,窗外有點涼風吹進來了。

上週六晚帶婆婆去鼎泰豐吃晚餐。百貨公司裏好多人。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坐下來,還好百貨公司裏可以逛逛,我進Jason’s去補了些醬料。

婆婆說她想放DVD,但不會操作,所以回去婆家由老公兒子教她。她這輩子似乎從未用過這些東西,以前大概都由公公操作吧?老公跟兒子教了很久,她好像還是不太會,他們都快瘋了。回家以後,老公還拿著遙控器說:用這個有這麼難嗎?

兒子感冒好了,換我喉嚨不太舒服,今天開始有些些咳嗽。

現在改在早上七點多就去醫院做復健,做完回家正好叫老公起床,他出門上班後我還有時間做點事。但今天什麼事都不想做,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這樣倦怠,覺得人生很無聊。

所以晚餐隨便煮,兒子吃得很不香的樣子。

角瓜成熟了,煮飯前才上頂樓去摘下。只有一條,煮出來只一點點,但好新鮮好嫩好好吃,這大小,大概至少要三條才夠一盤。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結?已經吃了兩條了,至少吃過了,明年夏天還要再種。

角瓜  

中午決定去剪布,要做兩顆布球。剪那麼幾塊布,花了我將近半小時,剪完又不想動了,先放著,等想做的時候再去車。

一直打噴嚏、咳嗽、流鼻水,好難受,一定是兒子傳給我的,不然就是老公晚上老是把冷氣開好冷,我好幾年沒感冒了。難怪今天就是沒精神。

中午取出六顆蛋,想做蛋糕,最後是晚飯後收拾廚房的時候又放回冰箱裏去。

明天會好一點嗎?如果不好的話,最好別回家去看爸爸,他被我傳染的話就不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