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球

感冒真的很難受。

我大概有五六年甚或七八年沒感冒了吧?上一次有印象的是兒子小二的時候,我在夏天重感冒,徹底被擊垮,躺在床上動彈不得。還好那時小弟天天來把兒子帶到爸爸家去,讓我可以安心的處於昏迷狀態。

完全不記得感冒是如此難受。

早上打了電話給爸爸,說今天不回去,避免把感冒傳染給他。但拿了菜又把一些菜送回去給他,放下立刻走人,還離他八百公尺遠。但還是被他叨唸了幾句:放下那些雜七雜八的事,專心寫文章......他上次還出了題給我寫,我當然沒理他,他的題目不是我的。所以今天也一直問寫了沒?不太高興我沒寫。

有時覺得真麻煩。

拿菜時,司機先生沒把清單放下來,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訂了什麼菜?只能等司機先生回頭送訂單給我們。在這中間,跟另一位太太兩個人聊天,說好等我感冒好了再教她做麵包。聊天都很愉快。

昨天剪好的布塊,今天都變成了布球。是小朋友今年的聖誕禮物,我怕我到時發懶不想做,著想做先做好放著。雖然感冒,但專注在做事的時候,其實完全沒有感覺。

午睡時被雷聲吵醒,原來以為是風聲,颱風有這麼快到嗎?後來起床看一下窗外,是雷聲,下了大大的幾滴雨,完全沒打濕地板,雨又停了。

晚餐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吃飯,他們明天要帶便當,所以我還是好好的煮了菜。蘿蔔絲炒牛肉、竹筍排骨湯、炒高麗菜、烤秋刀魚。

今天菜籃裏有竹筍,但已經是綠色的了,趕緊下鍋煮了它,再差一點點就變成竹子了,入口已經是很粗的纖維,上次的也是這樣。不能因為我們沒得挑,就老是送些快要不能入口的菜呀!根本是強迫中獎,不要都不行啊!

要早點睡才行,希望明天會好一點。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