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起床烏雲壓得很低,天氣冷了。

今早叫兒子要穿長帽T加外套,這年紀的小孩都不怕冷,一直碎唸著為什麼要穿這麼多?今天晚上他要去上課,十點才能回到家,當然要多穿點,感冒了可不好。

上週五很期待的跟超過二十年沒見的國中同學聚會。大家都沒什麼變,卻又都是大人的成熟樣子,歲月真是奇特。變最多的人當然是我,同學問我FB相片為何如此之少?又醜又老見不得人啊。

聊得開心極了。時間非常的不夠啊!大家住的又不近,分兩掛,台北跟苗栗,要聚會,得扣掉好多交通時間。大家還是相約了一定要再聚會。

朋友真是老的好。很多事其實早已遺忘,但因為有聚會,於是很多很多事漸漸從記憶盒子的深處浮了上來。也發現自己年紀真的大了啊!

那天回程,極蠢。我跟回台北的同學一起搭自強號,我完全沒想到竹南居然沒有停,我搭到新竹下車,再換南下自強號回家,所以本來5:25左右可以回到家裏,這樣一折騰,我回到家已快6:30,回台北的同學都到了吧?呼,快累死了!

那天兒子要搭公車到火車站,再換火車到北新竹站去老師家上作曲課。所以我在新竹站下車就打給兒子,猜想我們母子能不能在新竹站碰到面?結果他才剛搭上公車。我回到家前他就已經到老師家了。

上週末婆婆出遊。所以週六一家三口到新竹去看電影,上次看的神劍闖江湖2,這次看第3集。吃完午飯出門,看完電影已經七點多。

因為我嘴破很嚴重,可能不嚴重,但在牙齒邊,只要舌頭一動,就會碰到傷口,痛得筋疲力竭,所以一直一直抱怨說要回家。呵呵,老公慣常的裝瘋賣傻的來逗我。

最近一直胖,嘴破食慾很差,不知能不能趁機少點肉?

今天早上去銀行辦事,順便到市場晃晃,買了些晚餐要用到的菜。很少去市場了,每次去都很想把所有的菜搬回家煮。主聯的菜色畢竟還是有限啊!

也回家去看看爸爸。他叫我在家吃午飯,但我中午要出門去醫院做復健,所以我還是回家吃午飯,順便做點事。

竹南街上正在做下水道工程,到處都圍起來挖,交通極不方便。

燉了一鍋羅宋湯。一下午屋裏都是香味。天涼就該吃這個。可惜兒子晚上不回家吃飯,不然他一定吃很多。現在他常不在家吃晚飯,常常早上出門就嘆口氣說,晚餐不知吃什麼好?好心疼啊!

昨天兒子說,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的同學們不要再搶掠他的便當?我聽了哈哈大笑,他爸爸則說,這年紀的男生看到食物都失去了羞恥心。所以結論是沒辦法。得自己想辦法保護好自己的午餐。

最近覺得意興闌珊,什麼事都不想做。得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能做什麼?好擺脫這樣無聊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