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跑到新竹太平洋SOGO去。為了週年慶的折扣。

要買羽絨冬被,這時候買折扣很大,還吆喝了家人朋友看有沒有要順便幫買的。老公聽說我要去買四件被子的時候,嚇一跳說我要怎麼帶回來?難道我的車子裝不下嗎?但後來我發現我根本無法一人提著走。所以還是請櫃姐替我打包用寄的。

清一色幾乎都是女人,個個面露兇光,努力的敗。我還真是第一次為了週年慶而來,十一點開門,我11:05到,等著進停車場就排了20分鐘。

前兩週先打電話詢問過的,但櫃姐卻跟我說我要的品牌已經沒有賣了,讓我有點生氣。後來還是買了她們現在推的品牌,但有點懷疑。拿出會員卡的時候,櫃姐說:「妳怎麼都沒來領生日禮?」我怎麼可能為了生日禮特別跑一趟新竹呢?結果她居然把兩年的禮都補給我。這下當然也不好再生氣了。

昨天午睡時就送到了,真好。

很想去吃港式飲茶,但一個人覺得不自在,看了看,決定外帶回家。我很貪心的買了一大堆,晚餐時通通擺上桌,跟老公兒子一起分享才好吃。

週二下午我包了水餃,一半放在冷凍庫。週三我做了18個麵包,全部塞進冷凍庫,加上那天拿了菜,所以冷凍庫瞬間爆滿。晚上鄰居來按門鈴,她送過來好多母乳,她的朋友委託我代製母乳皂,有種發生悲劇的感覺,後來,我很努力的塞,才把所有的東西都硬塞進去。

昨天完全不出門。在家努力整理打掃。只要看見變得整潔的房子,心情就會很好,忘記打掃時的辛苦。

午飯後打算休息一下,午睡起來再打一鍋母乳皂,但看看時間還早,在午睡前就做完了。拿來的母乳可能可以打三到四鍋,要繼續努力。前陣子打皂專用的攪拌棒掛了,傷腦筋很久,主機仍是好的,但買不到攪拌頭。今天乾脆拿另一隻攪拌食物用的來打皂,得另外買隻新的給食物用。真的好浪費。

每天都跟打仗一樣趕個不停,晚睡早起真的好累。兒子更是,常常回到家已經十點了。所以他說每個星期一他就開始期盼可以睡晚一點的週末。再一年就要學測了,是該努力讀書的時候了。

昨晚兒子上作曲課,得到車站接他回家。回家後,他洗澡吃晚飯,我則在我的沙發上睡著了。等他吃過飯收拾乾淨,我醒來,決定上樓去睡覺。一直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半多才起床。

昨天看到一個pancake的食譜,今晨試做當早餐,是我到現在做過最好吃的pancake,要把食譜留下來。

老公想去湖口老街看看。其實兒子還小的時候我們已經去過了,但他完全不記得。一直想買個可以曬菜乾的大竹簍,看見了就順便買。老公卻一直碎唸,五金行買不到嗎?幹嘛專程跑來這裏買?我明明就是陪他去走走,看見順便買。難道是我吵著要去湖口老街的嗎?真是。

回程路上我居然又睡著了。

昨晚煮了一鍋豬腳,所以今天中午繼續吃豬腳,他們父子倆很開心,我很久很久沒有煮豬腳了。

繼續睡午覺,直到五點才被外頭孩子玩耍的聲音吵醒。天啊,昨天半天的勞動有這麼辛苦嗎?還是我得了嗜睡症?

兒子週一生日,他一直很介意,頻頻說他竟然已經17歲了。也一直希望今天可以去吃大餐慶祝。帶著婆婆一起到竹北去,但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?後來去吃瓦城,兒子挺喜歡吃泰式料理。

回家的路上,我竟然又想睡覺了。

傍晚時珊束來拿我拔掉的蘆薈,小小聊了一下,真該找時間好好坐著聊。

會不會明天我又睡上一整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