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選舉。

本來完全無感的我,因著昨日一整天外頭不斷的鑼鼓喧囂,擴音器不斷的傳來拜託拜託,還有沒有間斷過的鞭炮,而不斷的被提醒,隔天是投票日。

還在猶疑不定,要不要去投票呢?但今天起床就開始頭痛,在家昏沈了一天,壓根忘了投票這件事。

昨天天氣不佳,我呆在家裏一點精神也沒有,什麼事都沒做。提了肥皂檸檬酸跟書到附近的美容院去洗頭。幫我按摩的是一位好胖的女生,那手勁,讓人覺得好舒服,我永遠都在痠痛的肩頸暫時得到了抒解。

過了近兩週沒有記事的生活。沒記下來的日子就像流水一樣,完全不留痕跡,幾乎不記得任何瑣事。

兒子段考結束了。在段考前被甩,他傷心難過如行屍走肉,不食不睡,很快就廋了。家裏雞飛狗跳。少年維特的煩惱最難排解了吧?我們勸解他,但他還是得自己經過那些情緒。還好漸漸過去了。昨天考完回家打了一晚的電動。今天明天後天都跟同學約了吃飯或是去玩。

我一個人在家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。覺得很寂寞。大概要找點什麼事來做,好排遣我過長的日間時間了吧?

以前總希望孩子快快長大,但最近有他忽然長大的感覺,他的外務多了很多,在家的時間少去很多。我有點落寞,是很寂寞的心情。

兒子前兩天段考,我都到學校去接他。週四接他前去了趟好市多,隨手抓了幾樣東西就快跑。帶了一束睡蓮,白天開花,晚上閉合,先生兒子白天都不在家,只有我看得到盛開的蓮花,美極了。

晚上兒子跟同學約了吃飯,我們帶婆婆去吃飯,看見新開的拉麵店,決定去吃吃看,跟上次到台北去吃的拉麵完全一樣,原來不需要跑到台北才有道地的拉麵啊!但是拉麵真的好油又好鹹,入口都苦了。兒子聽說我們吃拉麵,很興奮的說明天他也要去吃。不,我才不要去吃,太油,反胃了。

下週一預計低溫13度,真的要變冷了,我還沒把冬衣拿出來呢!明天要完成這件事才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